火炭丽琪

就是一般市面 唇膏不够美

[嘉磊]Brief|总而言之我哥和住在对面的哥哥恋爱了(沙雕向)

Brief |总而言之我哥和住在对面的哥哥恋爱了

给蛋总的生贺,我终于克服懒癌,全篇以弟弟的视角,梗来自于法国喜剧Brief。蛋总生日快乐🎂🎂@嘿咸蛋 
微含光电潇应双性转
ooc是我的 勿上升

————————————


我叫焉晟嘉,我有一个哥哥,一米八大长腿,长着一张旺仔脸,但我知道其实他酷得不行。

他叫焉栩嘉。

总之,这是我哥哥,他总是在我需要他的时候出现。


“喂。”
“哥,我同桌把我甩了。”
“我来了。”


“喂。”
“哥,我今天考试第一名。”
“我来了。”


“怎么了。”
“哥,今天打游戏缺个人。”
“我来了。”


“我来了。”
“我来了*30……”
“我来了*808……”


直到这一天
“哥,怎么了?”
“我被甩了。”
“我来了。”


他看起来感觉是不太好,就像是有人把旺仔的嘴角给拉了下来,哦,像个老头我的天。


那我只好试着陪在他的身边,我把盒子上旺仔牛奶的嘴角又拉了回来,还插了两根火柴。


“哥,你看起来不太好,我给你做了个有胳膊的旺仔。”


我把牛奶盒举在他面前。


对不起,旺仔本来就有胳膊,不出意料我被打了。


我想,他应该还在想着他的前任,夏芝芝。


夏芝芝是那种,有用不完的活力,她打游戏就一定要拿第一,之后还要炫耀的人。


她是真的在争第一。


她要求你用口臭的张飞你就不能和她抢ADC。


她抱着太阳花扭个不停。


她很皮,皮的让每个人都觉得不收拾不行。


但她又用世界上最烦人的语气说,有本事你来打我呀。


她抱着太阳花扭个不停。


她说她从小在水里长大,然后她报了游泳比赛。


她溺水了。


最后她总是说,这是我最后一次游泳了。我太难了。


但是下一星期,
苍蓝猛兽!


我觉得该让我哥偶遇一下夏芝芝。


既然我哥已经在这,那么15分钟后,夏芝芝就该碰巧来我家了。


我躲进卫生间,给夏芝芝打了个电话,问她一会儿要不要来我家,打游戏。


然而我哥看起来好像,遇到了什么人


“哥,你是不是,遇到什么人了。”
“没有。”

“你肯定遇到什么人了。”
“好吧,有。”

“你遇到夏芝芝了?”
“不是啊。”


尼玛的,为什么(不是

我想知道是谁


“个子很娇小吗?”
“NO。”
粥粥南划掉


“经常调皮捣蛋吗?”
“NO。”
翟晓雯划掉


“和我们打游戏吗?”
“NO。”
“刘雅划掉。”


“爱撒娇的?奇怪的?爱喝酒的?”
“NO NO NO.”
那么只剩下


赵磊……


尼玛的

我哥朝我会心一笑

尼玛的


叮咚


尼玛的,夏芝芝来了,她不该来的。


我看看我哥,我哥还在诡异的对着我笑。


总之,我哥喜欢上一个人。



太尴尬了,夏芝芝带着她的好姐妹一起来了,就是那个和她一样能炸了整个世界的翟晓雯


可是为什么我们四个像个傻子一样坐在这里


你们不是很能说吗?


看来只能我先开口了。


“所以上周的小区关爱身心健康幸福你我家游泳比赛你赢了吗?”

尼玛的什么鬼问题……

“我被抬走了。”
“她被抬走了。”

翟晓雯抱着那个太阳花,边扭边重复到。


该死的太阳花。


我尴尬的笑了笑,“被抬走了啊,哈哈。”


我哥对我投来鄙视的笑容。



“我喜欢上一个男的。”

当我哥哥宣布他是gay的时候,每个人的反应都不同。


我妈妈说:“他幸福就好。”
我爸爸说:“他是攻就好。”
我女朋友说:“不管怎么样我有很多好东西可以推荐给他。”
等等,什么?你有什么?


粥粥南说:“那你呢,你是不是也是弯的?”
? 我迅速删光了微信里所有的男的。


夏芝芝说:“这可能是我的错。”
翟晓雯说:“其实我也是弯的。”
?什么?


我说:“……
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看这事儿


送夏芝芝和翟晓雯走的时候,我看着门口的垃圾,就顺带下楼扔了一趟,我刚下楼,就看到翟晓雯和夏芝芝坐在小区院子的长凳上热||吻,夏芝芝手还在翟晓雯衣服里到处摸!


尼玛的,怎么会这样。


总而言之,我哥喜欢上了赵磊。




赵磊就住在我家对面,个子瘦瘦高高的,但肌肉可不少,我哥能是攻吗?
回到主题上,


赵磊这个人,真的很温柔,平常见了我也会微微一笑。眼神里总是干干净净的,就像是月光的投影。看什么都似水柔情的。但平常和我们打游戏的时候,又不是那种黏人的人,一举一动都显示出他其实是有自己的坚持的东西。只是他的司马懿不要总是那么坑就好了。


那天半夜回家,我看到他们在月光下接吻,拜托哥,你也是谈过的人,技术怎么这么菜。
不是,但是他们俩看起来很配。


有天我哥兴奋的给我打电话,说要给我看一个东西。
我就坐车回了家。
他拿了一个手机壳给我看,他说,这是磊磊给我设计的logo。


他打印在了手机壳上。
这是赵磊熬夜为他设计的,我看得出他很珍惜。


因为他的手机屏幕再也没朝上过。


我说你不如换一块板砖。


于是他也想送些什么给赵磊,在情人节的时候。
他在车顶上喷上了赵磊给他设计的logo,
停在楼下,让赵磊拉开窗帘看
然后赵磊面无表情又合上了窗帘
因为我哥身后来了俩保安,
小区里禁止停车。


赵磊生日的时候,我哥给了赵磊一盘光碟,
是夏芝芝为他俩准备的运动片,从欧美到日韩应有尽有。
光盘上还写了祝赵磊20岁生日快乐。


然后我哥就从赵磊家,被打进了我们家。
那天我才知道,原来赵磊是练咏春拳的。


恋爱中的人真是没智商,夏芝芝的话他也信。


于是我决定,做些什么,为哥哥。
我把那个有胳膊的旺仔拿了出来。
然后我从我家,被赶了出来。


又是一年七夕,我哥说这次不成功,便成仁。
他决定送赵磊一个绝美的礼物,这样在六个月内他都不用在为礼物烦恼了。


早上,我哥骗赵磊说今天班里有事,不能和赵磊一起回家了。
但其实,他翘了一整天的课。


在赵磊家里
做机关。


只要赵磊回家一推门,门边的木板就会倒下,然后诱发灯的开关,然后就会打开一个投影仪,会在天花板上倒映出一个北斗星的图案,像是夜空。然后我哥会打开音箱的按钮,放出赵磊最喜欢的钢琴曲,同时按钮会进一步触发餐桌的机关,然后餐桌上会出现一桌精致的烛光晚餐。


我拍了拍手,哥你真是个天才。


然后赵磊回家了,不光赵磊,还有夏芝芝和翟晓雯。


我哥惊呆了,是夏芝芝打开的门,但她力气太大了,木板落下来,连着灯开关的绳子也断了。
我哥尴尬的看着他们三个。


赵磊一脸愤怒,我哥很是惊慌。


“骗我班里有事,结果根本没去上课。也是,七夕么,不上课也对,去哪儿了说吧。”


虽然他说的好像气势十足,居高临下要把我哥吃了似的,但我哥早已经看到他微微颤抖的嘴唇和左眼快要掉下来的泪珠。


他心疼坏了。可是还没等他解释,赵磊就转身要走,我哥只好跟着追了出去。


夏芝芝和翟晓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决定先在赵磊家等他俩。


然后她们按开了门口的灯。
电光火石之间,投影被打开,满屋子星空。


“雯雯,好漂亮啊,你看那个连起来像勺子欸。”
“不如我们跳支舞吧。”


然后她们打开了音箱,然后……
我哥排了三个小时才买到的马卡龙被她俩吃了。


然后,她俩做//爱了,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她们的嗓门怎么会这么大!!!


我哥呢?还好他个高腿长,很快就追上了赵磊。
急急忙忙解释了自己今天的计划,
我哥这人一急就爱口吃,
看我哥着急的样子,赵磊破涕而笑。


他们又在月光下接吻了。


“我以为,你喜欢上别人了。
我去班里找你,本来想等你忙完,和你一起去吃晚饭。
结果去了,你同学说你根本就没来上课。
我当时真的恨不得找到你直接打死。”


赵磊好像从来没有撒过娇,但这次他靠在焉栩嘉身上,
糯糯的语气,眼睫毛上还挂着没干的泪珠。让我哥心疼的紧。


“对不起,以后不会骗你了。”


焉栩嘉又慢慢附上赵磊的唇,细细品尝他俩还没吃的烛光晚餐。


其实赵磊根本就不需要我哥给他任何礼物,只要陪他过节的人,是我哥就好。


然后,他俩去了酒店。


然后……


今天早上,翟晓雯和夏芝芝被扔出了楼道
原来赵磊,可以一个打俩。
那昨天晚上……


我还在想我哥怎么好好的说弯就弯了,有一天我仔细观察了他一下。


早上出去滑滑板的时候差点摔了个狗吃屎,
后来赵磊来了,他又把练了很久的一个技巧展示给他看。
被赵磊夸得像是要飞到天上去。
旺仔的嘴角已经咧到耳朵后面了。


然后两个人一起滑滑板去上学。


他也会打游戏的时候装b,只要赵磊打的不是司马懿,他就一定会吹这把我一定带你飞。


他从来记不住家里的密码,然后就乱试一顿。但对面的密码他倒是记得很清楚,没搬过去那会儿,天天半夜偷偷溜过去,再被打回来,我鄙视的看着他,但他说这是情侣间的小情趣,我不懂。


他给手机充电的时候也总是这面插不进去,换一面,又插不进去,再换一面,总之他的充电口已经惨不忍睹。但他的手机壳还是像新的一样,被他保护的很好。


总而言之,我哥和住在对面的哥哥恋爱了,他们和普通情侣没什么不一样。


外面120怎么又一直响?
夏芝芝又游泳了?


我希望我哥幸福


夏芝芝和翟晓雯也是。

评论(10)

热度(197)